广州肌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薇莱思

 浏览量:[195880]

广州肌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肌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使用气垫bb霜的注意事项

使用气垫bb霜的注意事项

来源:广州肌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8/21 9:06:02 By 邵佳佳 阅读(4999)

1、清洁完了一定要补水补水~上妆之前一定要补水!做个补水面膜,我告诉大家,我只要化妆之前,一定会做个补水面膜打底,有时候甚至做一个水洗+一个贴片,补足了水才上妆,就不会卡粉浮粉!

2、有的mm涂一层妆前乳、BB霜、粉底液、粉饼,最后还散粉定妆...我的妈呀,要知道每涂一层,就吸走你脸部一层水分,这么多层,得吸走多少水分啊!我就光涂个BB霜+一层轻薄散粉,我都要做两个补水面膜打底先!所以你们皮肤耐受性怎么会不变差呢,再年轻再强大的皮肤,也经不住这样常年累月的从脸部吸水哇。

3、无论你用多好的BB霜,都一定要把护肤工作做好!清洁、补水、日常护肤一个步骤都不能马虎!完美妆容的背后,一定是强大的护肤工程在支撑!否则只靠彩妆,忽略护肤,终有一天当你卸下妆容的那一刻,连自己都无法面对。

Q:气垫底妆的优势有哪些?

A:比起其他底妆类产品,气垫类产品只要使用特制粉扑蘸取适量产品,轻拍于脸部就完成了。在快速的生活节奏下,30秒左右的上妆时间我相信是女性们无法抵挡的诱惑!另外,包装小巧,方便随时补妆,妆效所能达到的清透自然感,即使没有专业彩妆师,你也可以轻松打造。

Q:如何根据自己的肤质,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气垫产品?

A:首先要介绍一下气垫BB和气垫CC、隔离的差别,气垫CC霜主要是调整肤色,让肌肤更显透亮、光泽。气垫BB则更具遮瑕效果。所以,如果对自己肌肤非常有信心,仅仅想要提亮肤色,可以选择气垫CC或者气垫隔离。如果想要一款产品遮盖肌肤瑕疵或红血丝等,那么气垫BB会更加合适。

薇莱思气垫颜值BB霜

细腻贴肤,肌肤都可以触摸的粉嫩!

内含多种护肤精华,滋润紧致,加入透明质酸钠,锁水保湿,更加显著!


关键词:薇莱思 气垫BB霜​

联系方式

广州肌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肌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肌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