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肌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薇莱思

 浏览量:[193767]

广州肌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肌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薇莱思:维系水嫩肌肤,提升保水能力

薇莱思:维系水嫩肌肤,提升保水能力

来源:广州肌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11/5 10:20:53 By 郭永丽 阅读(4842)

面霜可以说是冬天对抗干燥必不可少的一样保养品。冬天的天气比较恶劣,皮肤需要经受各种考验,而面霜是帮助皮肤平安度冬的营养品。

为什么要使用面霜?

关于这个问题,我们用5句话基本概括传统霜类产品的作用:

1、覆盖于皮肤表面形成油性保护膜,有效的锁住水分和养分。

2、阻隔外界环境中的不良物质对皮肤的刺激。

3、不断的给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和养分,使肌肤保持润泽状态。

4、修复细纹,增强皮肤抵抗力。

5、深层活化细胞,具有补充胶原蛋白的作用。

当然,面霜还根据其功效宣称,拥有美白、抗衰老、祛斑等各种功效,我们就不一一概述了。

面霜和乳液有什么区别?

面霜和乳液都可以做出滋润型和清爽型。而且在制造上,绝对没有面霜成分优于乳液的制造规则,型态和滋润度是没有关系的,霜体的形态变化只是一个工艺问题。

面霜的清爽型一般有含油脂相对较少的,主要是混合性皮肤、中性皮肤使用;滋润型是具有高油脂成分的,是适合干性和敏感皮肤使用的。

两者除了从产品说明来区分之外,从外形也可以看得出来,如果比较稀的,像奶酪那样的一般含的油脂不会很高;如果很稠并且有光泽,像黄油样的,那么油脂含量就肯定高了。

我该用面霜还是乳液?

皮肤偏干的人在干燥季节当然建议使用面霜,补水效果会比较好,也比较持久,夏天就可以选择较为清薄的乳液,清爽补水,无负担;

油性的肌肤容易有痘痘烦恼,所以不易选择厚重的面霜,在干燥的冬季用一些保湿效果好的乳液,夏天则需要选择带有控油性质的乳液。

薇莱思水动力润肤霜

【品牌】薇莱思

【名称】水动力润肤霜

【功效】维系水嫩肌肤,提升保水能力。

【使用方法】早晚爽肤后,取适量润肤霜涂于面部,轻柔打圈至吸收即可。

【适合肤质】适合所有肤质,尤其需要调理干燥,缺水性肌肤。

【产品优势】皮肤白天和晚上吸收不一样,水动力面霜白天能够补充肌肤所需要的水分,和修复肌肤受到的辐射伤害,晚上锁水的同时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,使您的皮肤在清晨醒来时重获亮丽光泽。

使用方法

取适量面霜于掌心中,然后左右手合十将面霜均匀的匀开至两手掌心中,然后将掌心按压到两颊颧骨处,再按至下巴和额头,再从两颊开始按压。这种方法适合质地比较密稠的面霜,以免过于大力的推抹而拉扯皮肤,另外也为了防止过度的按摩而造成面霜中的营养成分流失。

用化妆水将化妆棉打湿,然后抹于脸上,软化角质,让表层皮肤喝饱水,然后才可继续下一步骤的保养,如果有美白精华或是抗老精华加入,效果会更好,然后再抹上乳液,最后抹上面霜封住其中的营养成分,让皮肤更好的吸收。

关键词:薇莱思 润肤霜 肌茵生物

联系方式

广州肌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肌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肌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