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肌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薇莱思

 浏览量:[193669]

广州肌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肌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薇莱思水动力精华乳击退干燥,焕发青春活力!

薇莱思水动力精华乳击退干燥,焕发青春活力!

来源:广州肌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3/2 16:00:32 By 小牛 阅读(5927)

脸部缺水,能造成很大的肌肤问题长痘痘,干燥,脱皮,干裂。尤其是换季,对每个小仙女的皮肤,简直是灾难!简单的洗脸也不能有效解决!敷面膜也还要水乳的辅助!今天给小仙女们,推荐一款水乳!薇莱思水动力精华乳有效呵护肌肤,击退肌肤干燥的问题!

薇莱思水动力精华乳(规格:100ml)采用低油保湿配方,减轻肌肤吸收压力;打开肌肤自身水通道,提高输水保水能力,改善肌肤屏障功能,缓解肌肤对外来刺激的异常反应。

薇莱思·水动力精华乳

太过油腻,油腻腻的浮在肌肤表面吸收不了;太轻薄吧,一会儿就干啦。

但这款薇莱思水动力精华乳就完全不用担心,这款水乳他补得深,锁的住,养的好轻轻一抹就变得超级水润,而且延展性也是非常好的吸收快,根本不会有任何黏腻感。缺水的宝宝坚持使用一段时间,就会看到很明显的效果改善,滋润度,含水量,弹力度,都会蹭蹭的涨。

薇莱思水动力精华乳抗换季的“补水神器”,让你轻松告别干燥肌!

换季天干气燥,肌肤敏感脆弱,一不小心就容易缺水干裂、暗淡无光,细纹滋生。因此,保湿和补水就成为这个时节的重点“任务”。薇莱思水动力精华乳质地舒润清爽,渗透性极强,更易被肌肤吸收,能深入肌理,为肌肤源源不断营养与水分,修护受损肌肤,提升肌肤的凝聚力,长时间保湿,沁润安抚肌肤随时喝饱水。

薇莱思

补水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,要坚持不懈的补水,肌肤才能光滑水润。

薇莱思水动力精华乳适合任何肌肤,尤其干燥缺水性肌肤。洁肤爽肤后,取水动力精华乳轻拍至吸收。能够有效保湿润泽肌肤,舒展干纹。

决定我们肌肤年轻程度的,不是年龄,而是含量,薇莱思水动力精华乳,专为护肤而生!

关键词:薇莱思水动力精华乳

联系方式

广州肌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肌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肌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