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肌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薇莱思

 浏览量:[196611]

广州肌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肌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薇莱思雪肌焕颜霜,轻松拥有细腻光滑白瓷肌!

薇莱思雪肌焕颜霜,轻松拥有细腻光滑白瓷肌!

来源:广州肌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11/10 10:18:53 By 祁艳霞 阅读(4554)

密集给予肌肤嫩白滋养,让肌肤在睡眠中不断获取臻白能量。

皮肤是每个人体的一个招牌。可以说保护皮肤是每个人必须做的功课,尤其是对于爱臭美的女性来说,肌肤的保养是重中之重,可以说拥有光滑细嫩的护理是对于每个女性的梦想。把梦想付诸于现实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,护肤需要各方面的积极配合。

皮肤保养小技巧:

一:经常补水

皮肤缺水容易导致很多皮肤问题,所以要经常补水,补水是一年四季都要做的,夏季更要加强补水,因为夏季气温比其它季节要高很多,导致皮肤的水分极易挥发掉,皮肤容易出现缺水的状况,所以要比平常补充更加多的水分。除了敷补水面膜之外,平常还应该在包包里准备一瓶补水喷雾和补水乳液,当肌肤干的时候就可以拿出来喷一喷了。

薇莱思雪肌焕颜霜

【产品名称】:薇莱思雪肌焕颜霜

【品牌】:薇莱思

【规格】:35g

【功效】:修护茶黄皮肤,优化肌肤。

【使用方法】:早晚爽肤后,取适量焕颜霜涂于面部,轻柔打圈至吸收即可。

【适合肤质】:适合所有肤质,尤其需要调理暗沉,无光泽的肌肤。

【产品优势】:密集给予肌肤嫩白滋养,让肌肤在睡眠中获取源源不断的臻白能量,帮助瓦解,淡化黑色素,令肌肤如白瓷般的细腻光滑。木瓜酶、桑树根藴含丰富“抗氧化焕白活性因子”帮助肌肤提升抗氧化能力,对抗各种外界刺激。

二:防晒

防晒是每天都要做的,特别是炎热的夏天,夏天气温高,高温天气紫外线强烈,如果没有做好防晒工作,肌肤不仅容易变黑,而且还会加速衰老的速度,所以大家一定要记得涂抹防晒霜。小编知道有很多人一天只涂抹一次的,你想靠这一次就不被晒黑是不可能的,每隔一个小时就应该涂抹一次,这样才能真正的防晒。

三:用温水洗脸

坚持用温水洗脸,记住是温水洗脸。面部保养用温水洗脸是很重要的,用温水有助于保养肌肤。平时洗脸的时候要掌握好水温,不能过烫也不能太凉,用温水洗脸好。洗完脸后再用冷水拍打面部这样可以让面部毛孔收紧哦!

四:保持良好的作息时间

现在很多的年轻人们每天都有喜欢熬夜的,这样很容易让人气色发暗。每天晚上应在11点之前按时睡觉,保持人体内的代谢正常,睡前可以喝些热牛奶有助于睡眠,帮助代谢,保持皮肤健康。

关键词:薇莱思 护肤

联系方式

广州肌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肌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肌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